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心灵导航站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组织2015-12-07 00:25:3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心灵导航站暨光电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下称导航站)成立于2011年9月,是在校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直接隶属于光电学院的学术性学生社团组织。

导航站成立以来,在各届干部和干事的努力下,社团制度和运作方式不断完善,社团工作日益成熟,形成了专业辅导团队即站长层部长层团队领导下的一阁一处两部格局,其中沁心阁是由心灵导航站运营管理独具学院特色的心理咨询活动室

组织定位

导航站主要任务是协助学院开展心理教育与咨询工作,为学生进行自我心理教育和服务提供平台,同时承担学院各组织的专业团队辅导任务,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纪委等组织的团队工作能力。社团秉持“关注心理健康,激发团队潜能”的宗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品牌活动如团队辅导、心理讲座、沁心阁开放日、密室逃脱、圣诞感恩、心理活动月、电影赏析、中秋晚会和毕业典礼等。

用心交流、用心沟通、用心相知,导航站在学院指导老师的指引帮助下,将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

组织框架

blob.png


标签:#导航站 #华南 #光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