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7-12-18 21:11:1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14日下午,以“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 心手相牵构建和谐光电”为主题的我院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理四栋院楼前广场顺利举行。学院行政、光电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激光技术及应用教研室+本科实验室、现代光学教研室四支代表队共计五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

图片1.1.png

蔡晓平书记开幕致辞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致开幕词。运动会当天虽然天气较为寒冷,但师生们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为了保护参赛人员身体安全,使运动会更好、更安全地开展,蔡晓平书记带领全体参赛人员围绕院楼进行慢跑热身。

图片2.1.png

老师们环院楼热身跑


热身过后参赛选手投入了紧张又有趣的比赛当中。本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包括障碍物接力运球、筷子夹乒乓球、踢毽子以及团队跳大绳等。在研会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下,老师们很快就熟悉了游戏规则,为了自己队伍的获胜展开激烈的比拼。

图片3.1.png

障碍物运球游戏进行中

图片4.1.png

乒乓球接力

图片5.1.png

踢毽达人

图片6.1.png

团队跳大绳


随着活动项目如火如荼地进行,每个参赛选手都累得满头大汗,但每个人都玩得非常开心。在进行完所有项目的比拼过后,最终现代光学教研室队摘得桂冠,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激光技术及应用教研室老师+本科实验室队荣获二等奖、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行政队荣获三等奖。郭旗老师、周桂耀老师、寿倩老师、侯峙云老师以及蔡龙湖老师荣获“优秀运动健将”荣誉称号。

图片7.1.png

工会主席侯峙云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DSC06836.1.jpg

蔡晓平书记为优秀运动健将颁奖并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师生身心健康的锻炼,而且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本次运动会的精神会一直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院师生将会多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强健的体魄,投身到双一流学科的建设当中,将光电学院的发展建设推上一个全新的台阶。

DSC06621.1.jpg

图九:第六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图文/张金珂    责任编辑/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