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20-10-22 18:44: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精心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

图5.jpg

套圈拾趣,欢声笑语。上午11:00,套圈游戏在学院羽毛球场正式开始!老师们手持圆环圈,个个全神贯注找准角度、控制力度,向两个雪糕筒投去,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众多老师的参与和师生的围观,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

图1.jpg

图2.jpg

  水果午餐,欢聚一堂。套圈游戏结束后,老师们移步学院教工之家,围坐一起,开始享用工会为大家准备了午餐水果,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图4.jpg

 节日礼品,人手一份。同时,学院工会还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节日礼品。

图6.jpg

本次活动给学院教职工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全体教职工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荣光,再创佳绩。


拟稿/刘胜德 摄影/王邦耀 审稿/王岩 侯峙云 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