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羽民同乐——第十届光电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7-05-11 16:13: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7年55日下午五点,由我院主办,院研会以及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男单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学院二楼羽毛球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工会侯峙云主席等出席了活动。

男单决赛在兰胜老师和刘胜德老师之间展开。两位老师一路过关斩将,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会师决赛。比赛开始,兰胜老师先声夺人,率先拿下赛点。第二局比赛,二位老师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一次次点杀、扣杀、网前小放球,精彩绝伦,最终兰胜老师稳住局面,再下一城,以2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1.png 

男子单打决赛现场

而在早前结束的男双决赛同样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比赛在教师黄金组合蔡晓平、刘胜德以及由男单卫冕冠军张慧聪和周桢舜组成的学生组合中展开,最终教师组合凭借更沉稳的心态和更丰富的经验战胜学生组合,获得了男双冠军。

图片2.png 

男子双打决赛现场

赛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和工会侯峙云主席分别为男单及男双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

图片3.png 

颁奖仪式

至此,历时近20天、共计30余场比赛的第十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不仅赢得了师生们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更是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展现了我院师生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们期待下一届光电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能更加精彩!

 

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

冠军:兰胜

亚军:刘胜德

季军张慧聪

男子

冠军:蔡晓平、刘胜德

亚军:张慧聪、周桢舜

军:兰胜、廖健宏

 

图片4.png 羽毛球比赛闭幕式合照

(文/通讯员严愿敏  图/通讯员郑健 审稿/蔡龙湖 编辑/叶紫琪)


标签:#羽民 #第十届 #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