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第十一届光电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8-06-02 23:21:53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5月28日下午五点,由我院工会主办、院研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颁奖仪式在光电学院二楼羽毛球场成功举行。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李卫东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峙云老师、辅导员蔡龙湖老师以及张俊杰老师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4名老师和同学参与,包含男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等三个比赛项目,经过长达一个月30余场比赛的精彩角逐,比赛结果终见分晓。


表格 1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十一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比赛结果

微信图片_20180603220854.png11.png

图一:混合双打精彩时刻

22.jpg

图二:男子单打精彩时刻
333.jpg

图三:男子双打精彩时刻


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和学院工会侯峙云主席以及学院党委李卫东副书记分别为男单、混双、男双的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444.jpg

图四:侯峙云主席为混双队员颁奖

555.jpg

图五:蔡晓平书记为男单选手颁奖

666.jpg

图六:李卫东副书记为男双选手代表颁奖

777.jpg

图七:羽毛球闭幕式合照


至此,第十一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不仅赢得了师生们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更是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展现了我院师生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及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在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东风下,我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状态锐意进取、勇攀高峰。我们期待下一届光电学院师生联谊羽毛球比赛能更加精彩!



撰稿人:张金珂    审稿人: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