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举办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22-07-12 18:03: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提升教工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与归属感,6月17日上午,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院长水玲玲,副院长王金东、吴立军,党委副书记谢子娟等30余名教职工出席,活动由工会主席邓冬梅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进行了包饺子活动,教职工们各显神通,单薄的饺子皮在老师们的巧手下摇身变成圆鼓的饺子,寄托着每位教师对学院二十周岁生日的美好祝愿,也蕴含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整个教工之家满室飘香,氛围其乐融融。随后生日会正式开始,教师们齐唱生日歌、切蛋糕、品味饺子,在舒适愉悦的氛围交流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活动最后,老师们共同喊出“祝学院生日快乐”的口号,祝福学院未来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此次生日会既是为了给学院教职工庆生,也是为了向学院二十周年献上祝福。通过本次集体生日会,有效拉近了教师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现出光电教师团队团结有爱、和谐欢乐的良好氛围。

学院工会始终致力于打造“光电如家”的教工温暖之家的文化,积极组织、承办、参与学校活动,强化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工会成员,近期协同关工委举办“翰墨寄情”为毕业生赠送励志书画活动、与学院研会合办“羽过添晴”师生羽毛球比赛活动,不断为全院师生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814(1).jpg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827(1).jpg

微信图片_2022071218082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