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老师顺利参加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四次研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9-07-08 14:56:3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6月28日,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四次研习会于广州云凯酒店顺利召开。我院IEET专业认证小组成员张准老师、郭健平老师,张俊杰老师及曾志娟老师参与了本次研习会。

1111.jpg

IEET秘书长暨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首先就前期认证工作的培训内容作了总复习,重点讲述了OBE(Outcomes-based Education)的内涵及评价方式以及IEET认证规范一、三、四、九的相关要求,突出强调了教育目标、核心能力的定期反馈,capstone课程开设标准及评价分析指标,课程组成要求,毕业生成绩单分析方法等。

222.jpg

在问答交流环节,吕教授一一回应了各高校提出的在撰写报告或准备材料中遇到的问题。最后,由我院骨干教师张准老师汇报了我院信息工程专业自评报告书撰写进度,同时,张准老师提出认证工作的准备过程也是一次教育改革及完善的过程,获得了吕教授的肯定。

333.jpg

培训最后,我院老师就认证准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主办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下午17:00,IEET认证第四次研习会顺利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