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到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9-05-08 12:1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5月7日(周二)下午,我院IEET认证工作小组一行6人到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IEET认证调研。


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靖仪院长、张冰志副院长、系副主任张伟老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刘翠红老师、系教研室主任黄峰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就其所在学院已通过认证的专业进行经验分享,针对各规范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和实地访评等工作为我院认证小组做出了详尽的介绍。之后我院老师与刘翠红老师和黄峰老师针对各环节的节点把控、支撑材料的细节以及实地访评关注点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我院国际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与广州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交流会圆满成功。

111111111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