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赴软件学院参观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9-09-27 10:0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26日上午,我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在学院党委梁铁祥书记、王金东副院长和谢子娟副书记的带领下,一行9人针对2019年IEET专业认证现场访评工作前往软件学院参观学习。此次工作组参观学习得到了软件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在软件学院408会议室开展了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分享座谈会。软件学院林天飞书记、曾碧卿院长、王心旭副书记、潘家辉副院长、办公室陈锦辉主任等9名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 1.png

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分享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首先,软件学院林天飞书记对我院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软件学院曾碧卿院长对2018年专业认证工作从前期工作、现场访评和工作总结三个方面进行经验的分享。然后,软件学院潘家辉副院长就IEET认证委员会实地访评的全程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最后,我院梁铁祥书记、王金东副院长、谢子娟副书记和张准老师分别就认证工作对软件学院的影响、实地评审汇报细节、师生代表的准备事宜和实地访评实验室的注意事项向软件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IMG_8033.JPG

软件学院潘家辉副院长介绍软件学院概况

座谈会后,工作组一行参观了软件学院的教学办公环境,梁铁祥书记特别提出应当学习软件学院全方位、抓细节的成功经验。在参观到软件学院的教工党员活动室时,工作组成员与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8030.JPG

我院工作组成员与软件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拟稿人/杨爽  审稿人/谢子娟  摄影/陈锦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