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喜迎七十华诞 牢记初心使命——我院百名师生参加学校迎国庆升旗礼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19-09-30 16:4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30日早上,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迎国庆升旗礼在行政楼前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党委副书记谢子娟,辅导员、班主任、青年教师、学生代表百余名光电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图片1.jpg

我院师生迎着朝阳精神抖擞地肃立于国旗杆前,师生通过共升国旗,齐唱国歌、《歌唱祖国》等充满仪式感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殷切祝福。

图片.jpg

仪式结束后,梁铁祥书记寄语光电学子要牢记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要将个人发展自觉融入到祖国发展大局之中,奋力拼搏、勇争一流,以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华诞。

图片3.jpg

图片5.jpg


拟稿/匡杰  审稿/谢子娟  摄影/王一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