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新时代与青年人的担当——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红全受邀到我院讲授专题党课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22-05-11 13:56: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5日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红全受邀到我院讲授主题为“新时代与青年人的担当”的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团委书记匡杰、研究生辅导员欧华鹏、党校班主任刘易及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1赵红全-新时代与青年人的担当.jpg

赵红全首先向学员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并就新时代的主要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点明了“十个明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最核心的内容。他还分析了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国内国际主要形势,阐述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实现历史使命的重要措施。

3赵红全-新时代与青年人的担当.jpg

最后,赵红全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思想上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理论,掌握专业知识,全面发展;三是要思学用结合,早日在思想与行动上入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力量。

2赵红全-新时代与青年人的担当 (2).jpg

赵红全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的基本局势,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学员对社会主义发展和建设规律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纷纷表示会用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动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书写人生华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