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做好服务管理 助力“双一流”学科发展——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与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携手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交流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19-10-18 16:21: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学院活动方案安排,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与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携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交流活动。活动由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委陈必华书记主持,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副书记谢子娟及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片1.jpeg

图片5.jpeg

陈必华指出,随着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持续推进,两个学院行政管理岗位的教师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在支撑“双一流”学科持续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具有承办国际交流会议、重要考察参观接待等工作经验,强调简洁高效的行政管理服务是建设一流学科的重要助推器。陈必华将在实际工作中总结的《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年度报告(2018)》等资料赠送给信息光电子学院作为交流资料。

图片2.jpeg

结合研究院管理服务主要情况,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副院长、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文辉作了高校管理服务工作交流汇报。李文辉从国际会议的会务管理、行政服务与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经验。他分享道,不忘高校管理服务工作的初心,“要像经营家一样去经营工作”;牢记高校管理服务工作的使命,应执行每一个指示、落实每一项工作、服务每一位教师、尊重每一名学生、支撑每一步发展。

图片4.JPG

梁铁祥总结到,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和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是渊源相连、学科相近、关系密切的兄弟单位,他号召党员同志们加强学习、深入思考、严格执行,对待工作应像战士一样去战斗。梁铁祥强调,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此次主题交流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对推动两个学院管理服务向着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更好地保障学校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主动服务广大师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拟稿人/杨爽  摄影/曹桂诚、杨爽  审稿人/陈必华、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