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初心和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的力量之源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专题学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19-11-19 12:3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18日中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学院201室召开。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由支部组织委员匡杰同志主持。会议主要有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和党员分享心得三个部分。

1.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谢子娟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并结合自身在光电学院的工作经历分享学习心得。她表示:作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应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教学主战场的第一课堂工作开展课堂思政,做到思政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深度结合。

2.jpg

3.jpg

在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后,支部的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杨爽同志提到要把工作的初心融入到为学生服务当中去;匡杰同志把优秀党员身上的心系群众精神与自身的工作联系起来,表示要做到心系学生以及积极融入新环境;张俊杰同志提到了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为学院奉献;刘忠民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讲到了反思自身的教学管理工作,需要跟优秀的高校和学院比较来找差距,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黄建曼同志提到了服务工作没有更好,只有最好,即使在小岗位,也要有大作为。

最后,党委副书记谢子娟总结道:初心和使命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力量之源,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保持内省,询问初心寻找使命,在工作中找差距,在服务中抓落实。她号召同志们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要做到自身树立德业,给学生做榜样。

 

拟稿人/伍晓琳  改稿人/杨爽  审稿人/谢子娟  摄像/伍晓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