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校党委朱孔军书记一行到我院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2-28 11:1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朱孔军书记一行到我院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学院各方面事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一同前来检查的还有党办校办、宣传统战部、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行政后勤参加座谈会。

IMG_0425.JPG

IMG_0406.JPG

朱孔军书记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学院改革创新意识强,团结奋进的工作劲头足,“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科学合理,鼓励学院在发展中大胆创新,敢于尝试,推动学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会上学院提出的工作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学校各职能部处深入调研论证,积极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学院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院长水玲玲立足学校开学前检查工作要求,简要汇报了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学院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线上线下“两手准备”,做实做细“精准跟进”师生健康返校工作。还就学院进一步打造高水平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培养高素质人才以及信息化建设等目标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IMG_0365.JPG                                               

学院党委王岩书记在汇报中表示,新学期学院将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与全体师生一起全力抓好落实,力争取得新成绩。副院长胡巍、王金东和吴立军分别就本学期科研工作、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中提到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