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赴河源、阳江两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0-07-28 12:2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宣传我校招生宣传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读我校,在学校招生考试处的指导下,我院王金东副院长、谢子娟副书记率队分赴河源市和阳江市两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招生宣传队伍在河源市河源中学、阳江市阳江一中和阳春一中分别以:面对面招生宣传、资料派发、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创新人才培养探讨等形式进行招生宣传。

在阳江市,宣传队伍受到了阳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锋以及阳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荣存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该校领导、老师、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我院宣传队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华南师范大学招生报考指南以及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的招生宣传手册,王金东副院长和谢子娟副书记在现场详细讲解了我校2020年招生的新政策以及我院的招生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了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对华南师范大学及对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人才培养情况的了解。在答疑环节,我院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关于志愿填报、就业前景、升学情况、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深受考生及家长们的欢迎。

两地三所学校都对华南师范大学与地方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实现将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联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地方学校的人才输送和培养。我院还针对创新型人才培养与三所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png 

阳江一中授牌仪式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华南师范大学代表与阳春一中校领导教师合影 

图片3.png 

华南师范大学&阳江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4.png 

华南师范大学&阳春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5.png  

华南师范大学&河源市河源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6.png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王金东发言 

图片7.png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发言

 

拟稿/曾志娟

初审/谢子娟 王金东

终审/王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