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党政领导赴海珠区赤岗街道“红房子” 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5-16 22:14:0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3日上午,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前往海珠区赤岗街道“红房子”党建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514094705.jpg

本次学习以实地调研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展开,通过走进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加强党政领导干部的政治学习意识,促进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相融相促。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还与“红房子”党建基地达成了共建基地的合作意向,今后我院将分期分批派党员师生走进社区学习参观、了解社情民意,通过共建实现共赢。

在“红房子”党建基地,党员们感受到以“心中有党、身边有党”为工作指引,以“和谐共建、幸福磁吸”为工作目标,不断优化工作程序,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是使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的最大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吸收消化本次的学习内容,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多作贡献。

       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道党工委打造的“红房子”党建示范基地,是“广州党建十大品牌”之一,获选2020-2022年广州市社科普及基地,是一个集党群综合服务、党建品牌运营、党群活动开展、党建教育培训、党情民意互通和区域党建联促等功能的党建基地,是广州市基层党建的“网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