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搭建供需桥梁,助力鸿鹄高飞 ——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理工类 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5-17 19:03:0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5月13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供需桥梁,助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理工类专场招聘会(含实习招聘)在我院一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49家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206个毕业生招聘岗位,岗位需求人数1596人,同时用人单位还设置了大量实习岗位和人数需求,覆盖光电通讯、机械制造、环境科学、教育科研、生物医药、互联网等行业领域,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学院等理工类学院学生前来求职应聘。我院研究生会功能型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现场志愿服务。

1.jpg

活动期间,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卫东,我院党委书记王岩,院长水玲玲,副院长王金东、吴立军,党委副书记谢子娟检查了招聘会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参会单位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在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建立了沟通桥梁,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与学校加强联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毕业生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不出校门就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2.jpg

3.jpg

毕业生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的必修课,此次招聘活动举办不仅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还让非毕业班的同学提前了解了行业需求,明确了未来的学习方向。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在后续工作中,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将打好“促升学、稳就业、保毕业”组合拳,力争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工作。

4.jpg

5.jpg

 

拟稿人/欧华鹏  黄钰涛

摄影/张越  吴孙栋

审稿人/王岩  谢子娟  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