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争做时代先锋,献礼百年荣光”——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7-02 15:27:2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争做时代先锋,献礼百年荣光”——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理四栋235室和腾讯课堂平台线上线下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线下会场的有学院党委王岩书记、学院院长水玲玲教授、学院副院长王金东教授,学院党委委员张庆茂教授、邓冬梅教授、罗智超研究员,获奖教工代表张准老师、夏长明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于线上会场参与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谢子娟副书记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七一表彰图片1.jp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揭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七一表彰图片2.jpg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岩作为领誓人,带领各个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中,党员重温入党初心。

七一表彰图片3.jpg

紧接着,学院党委王岩书记在表彰大会中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师生员工致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当前全国开展党史学习的热潮中,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也采取了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了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他提到,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绩,值得我们光电人为之骄傲;在未来的时间里,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与支撑。在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心怀家国;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实堡垒;三、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表率。他祝愿光电人能继续为中国梦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荣光!

七一表彰图片4.jpg

致辞之后,“七一”表彰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岩、学院院长水玲玲分别为表彰对象颁奖。

七一表彰图片5.JPG

七一表彰图片6.jpg

七一表彰图片7.JPG

在颁奖典礼之后,本科生党员代表林滨从个人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感恩、成长的入党故事——《我为什么要入党》;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展示了讲心声视频——《我把祝福献给党》,每位教工党员都表达了对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研究生党员代表通过诗朗诵——《党的赞歌》,为党百年风华献上赞歌;最后,学院歌手队带来了建党百年改编曲——《少年》,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们满怀激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百年荣光。

七一表彰图片8.jpg

七一表彰图片9.jpg

七一表彰图片10.jpg

七一表彰图片11.gif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重温誓词、表彰先进、文艺汇演等庄重朴实的形式来诉说对党的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形式丰富多样,与会党员同志们的体会、感悟更加深刻,激励着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不懈奋斗。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与会党员同志们看到了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也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兼程,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希望同志们以这次"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学院党委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努力!在新的一百年能继续为党和国家而努力奋斗,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七一表彰图片12.jpg


附: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名单

       优秀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洪伟毅

       优秀党支部书记:张准

       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划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教工党员:兰胜、水玲玲、周桂耀、郭旗、杨爽

        学生党员:刘东雪、许杰锋、朱彦霖、刘震、汤兴宇、余佳、张泽贤、张婷婷、林泽嘉、魏亚壮

 

拟稿/杨爽、汤盛钧

摄影/李梓岚、黄智聪

审稿/王岩、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