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开展2021年本科招生线上宣讲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7-11 15:00:5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加强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搭建广大考生与招生院校的交流平台,引导广大考生高效科学填报志愿,近期我院组织、参与了两场线上招生宣讲会,以让更多优质生源了解光电学院、报考光电学院。

6月24日上午,我院在学校招生考试处的指导下,顺利组织召开了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生线上招生宣讲会(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专场)。来自六市十三所中学的领导、老师、学生及家长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招生考试处蔡龙湖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岩、副院长王金东、教师代表范海华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首先播放了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短片。随后,王岩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背景意义与学院概况,强调了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提出志愿填报应重点关注院校专业对于学生成长和长远发展的影响。

蔡龙湖详细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的信息收集、填报须知、填报原则及我校招生情况等四方面主要内容,建议学生及家长重视志愿填报新政策所带来的影响,弄清退档、平行志愿、分档、调剂等具体概念,用好“冲、保、稳”填报原则,并对我校在录取批次、院校专业组、新增校区、中外办学等方面的招生政策变化做了详细解读。

image.png        

范海华副教授播放了我院招生宣传视频,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成果、学生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升学情况等方面的具体内容。

image.png

自由问答环节,考生与家长踊跃提问,相关领导、老师对大家关切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反应热烈。

6月27日,学院副院长王金东、党委副书记谢子娟、教师代表范海华副教授再次参加了部分本科专业招生宣讲会,向广东实验中学校领导、家长和学生介绍了我院2021年本科生招生专业和办学实力。

image.png

我院历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今年的线上宣讲会是在新高考政策下,针对疫情期间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的新尝试,也是网络时代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探索。学院将继续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拟稿:洪一鸣

改稿:匡杰  欧华鹏

审稿:王岩  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