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杨中民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慰问学校教书育人代表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9-09 11:2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8日上午,杨中民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慰问学校教书育人代表邓冬梅老师,并就学院教书育人工作开展座谈。学校政策法规办公室副主任廖克环、人事处人才引进科干部张震、学院党委书记王岩、学校教书育人代表邓冬梅、党委委员张庆茂、学院副院长王金东、教研室主任郭亮、办公室主任崔红丽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image.png

      杨中民对邓冬梅老师在教书育人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杨中民代表学校对邓冬梅等老师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表示感谢,并鼓励学院在发展中大胆创新,敢于尝试,争取在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image.png

       座谈会上,邓冬梅立足于教学经历,简要汇报了学院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学校和学院领导在工作上的支持表达感谢。邓冬梅表示:“只要学生愿意来找我,我都很愿意指导他们,当学生取得新的进步的时候,作为老师非常有成就感,每次听到自己的学生很受欢迎的时候,我都发自内心地感到开心,很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对教书育人工作方面的重视”。

     

image.png

       王岩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离不开学校的鼎力支持和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在学生课程设置,激发教师教育教学动力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新学期学院将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力争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成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