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9-10 15: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9日,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贯彻纪律教育月“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思想,学院党委书记王岩主持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王岩传达了学校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上的要求,并介绍了学院纪律教育月的安排。他从会议精神出发,明确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从学习党史出发,汲取党的百年建设经验;用抓重点,抓关键的方法论,着力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教育方法,健全宣传引导机制,提高活动的执行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并提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加强学习。

随后,王岩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实施,认真落实“三活动”工作;二是增强自律精神,筑牢反腐防线,集中开展“三教育”活动;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扎实推进工作,力求工作实效。

image.png

学院副院长胡巍对规范使用科研经费及设备采购流程等进行针对性讲解,明确表示使用科研经费,应当做到真实准确。他通过具体实例深入分析,阐释科研经费使用不规范造成的危害。会上对经费报销以及设备采购流程进行详细说明,强调全院教职工党员应自觉遵守经费报销相关规定,杜绝违规现象的发生。

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将持续推进该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营造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为助力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双一流”和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