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员党委廖克环副书记受邀到我院讲授主题党课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3-11-02 18: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廖克环副书记受邀到我院讲授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题党课。党校副班主任徐志远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image.png

廖克环首先向学员们讲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主要内容,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发展与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法治建设长期探索中形成的经验积累和智慧结晶,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开辟了21世纪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和实践的新境界。他还鼓励全体学员要学出内心的“信仰”,要讲出真理的“味道”,要研出实践的“真知”,要干出法治的“亮点”。

image.png

最后,廖克环向学员们推荐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他鼓励学员们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楷模。

image.png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廖克环书记深入分析了依法治国的逻辑,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学员对依法治国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将法制的理念贯彻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做社会主义法制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