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2013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3-12-20 15:0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1219日下午,我院工会成功举办“用激情挑战工作,以健康拥抱生活”--2013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教研室为单位组队参赛,共设置了5个项目,包括“环院跑”、“鲤跃龙门”、“过关斩将”、“心系一线”、“神射手”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教工们不畏严寒,以年轻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到趣味运动中,争先创优,好生热闹。每个项目中,参赛教工们都拿出了最佳状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现出良好的合作精神。赛场上时而热闹火爆,时而扣人心弦,时而趣味盎然,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汇成一片,老师们完全沉浸在趣味运动的快乐和喜悦之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我院第二届以“趣”为主的教工运动会,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有利于广大教职工精神饱满地投入到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并促进学院和谐文化建设。(文/通讯员 张澳博 院研究生会 王伍 图/通讯员 方超 院研究生会 编辑/王伍)

图片15.jpg


标签:#教工 #运动会 #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