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6-12-29 11: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8下午15:30,以“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光电”为主题的第五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光电楼理四栋门前举行,此次运动会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学院教职工以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对此次活动作殷切致辞,他强调,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是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树立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促进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搭建一个师生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强我院的凝聚力。运动会在书记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

1.JPG

在开始趣味运动之前,我们先进行了一个热身跑。全体参与运动的师生一起围绕着理四楼跑步热身,师生们矫健的英姿,一瞬间使得活动现场充满了生机与朝气。

2热身跑步.JPG

热身跑后,我们正式开始进行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设置得精彩而有趣。主要有:障碍物运球接力、呼啦圈竞走、夹乒乓球、踢毽子。参与队伍也活力四射,主要代表队有:

第一队:学院行政人员+学生;

第二队:光电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老师+学生;

第三队:激光技术及应用教研室老师+本科实验室老师+学生

第四队:现代光学教研室老师+学生

 

第一个项目是障碍物运球接力。选手开始运球并绕过障碍物,到达另外一端交给下一位选手,完成一次接力,以此类推完成比赛、。在热身跑过后,师生们的“洪荒之力”瞬间爆发,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3篮球.JPG

第二个项目是呼啦圈竞走。在老师们比赛的过程中,赛场内喝彩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事高潮不断,气氛十分活跃。

6呼啦圈1.JPG

第三个项目是夹乒乓球。老师们根据比赛规则,把乒乓球谨慎而又迅速地传给下一个老师,一个传一个,以此类推,最先传完的队伍获胜。

7乒乓.JPG

 

第四个项目是踢毽子。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身影矫健,灵活轻盈。

8踢毽子 (2).JPG

运动会进行激烈而又欢乐,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是:学院行政人员+学生队,第二名是:激光技术及应用教研室老师+本科实验室老师+学生队,第三名是:光电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老师+学生队,第四名是:现代光学教研室老师+学生队。

9闭幕.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我们的颁奖仪式的结束,运动会徐徐拉下了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了教职工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标签:#第五届 #运动会 #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