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激情绽放 势不可挡——我院在大学城校区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5-10-29 14: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校工会精心组织了华南师范大学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1023日,为期近两周的第一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大学城赛区第一阶段赛程圆满落幕,我院教职工气派球队凭借七战全胜的佳绩,赢得了大学城校区第一阶段赛程的大满贯!

回顾大学城校区第一阶段赛程,我院教职工气排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老师们热情饱满,配合默契,你接我挡,你传我打。丢了球,大家毫不气馁,鼓鼓劲,再接再厉;赢了球,大家从容淡定,击击掌,全力以赴。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七战全胜的佳绩结束了第一阶段赛程。

光电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以大学城校区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军总决赛,经过7轮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同时我院还被评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此次排球赛让老师们不仅在运动中享受快乐,更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期待我院的教职工气排球队在明年的比赛中再续辉煌,再创佳绩!(文/通讯员蔡龙湖  /通讯员 蔡龙湖 编辑/蔡龙湖)

队员讨论战术、战略

赛场上剪影

合影留念

领奖合影



标签:#教职工 #佳绩 #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