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师生相约,羽众同乐”——我院第八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5-05-13 14:4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近日,我院第八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该项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旨在丰富学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和各课题组之间友谊,传递勇于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学院凝聚力。活动得到了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广州粤港科艺仪器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固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紧张有序的比赛持续将近一个月,参赛选手涵盖了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赞助商,参赛人次近百,是学院历届羽毛球赛参赛人数之最。比赛设男子单打(含甲乙组)、男子双打(含甲乙组)、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共七个项目,采用抽签直接进入淘汰赛,晋级后循环赛的模式,以最后胜出场次最多者为冠军。周一至周五下午下班后,学院羽毛球运动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赛场上时而热闹火爆,时而扣人心弦,加油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学院师生完全陶醉在羽毛球运动的快乐和喜悦之中。(文/通讯员 院研会 马振雷 图/通讯员 院研会 赵向阳 刘猛 编辑/新闻中心 王伍)

第八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比赛剪影(一)

第八届师生联谊羽毛球赛比赛剪影(二)

学院党委书记蔡晓平、工会主席侯峙云为男子单打(甲乙组)冠亚军颁奖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