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高水平大学建设 第九届“勷勤论坛”学术报告会 (浙江大学 刘强生博士)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术交流2016-11-24 10:59:1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第九届“勷勤论坛”光电学院分论坛系列活动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光学工程师就业指导和技术交流
  主讲嘉宾:刘强生 (浙江大学博士毕业,广东弘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副总及技术总监)
  时间:11月26日(周六)下午2:30
  地点:大学城校区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理4栋第一学术报告厅(235室)
报告预览:
介绍光学工程师的工作内容及就业前景;讨论利用论坛的网络资源来训练自己的光学设计能力;分享镜头设计过程的一些知识。
Zemax中文论坛是以ZEMAX光学设计软件为基础,专注于光学设计学习的技术交流论坛。论坛侧重于成像设计,包括常见的手机镜头、投影镜头、工业镜头、显微或者望远镜头等成像镜头的交流学习;同时也兼顾非成像领域,例如光纤耦合、激光准直以及照明领域的交流学习。

刘强生讲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