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员教育2016-12-01 08: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

 

11月29日晚,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第二研讨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羿辰首先发表了自身关于“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我们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从小事做起,从衣食住行做起,慎独慎初,自警自省,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随后,多名党员都在会议上进行了分享、讨论。大家从多个角度出发,将理论知识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认识。

支部书记潘真荣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带头解剖自己,大胆地在所有党员面前指出了支部和自身工作方面的不足,并明确地对接下来的改进措施、工作方向作了说明,争取支部工作更加出色出彩。随后,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总结、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认真完成民主测评表,对所有支部党员作了客观评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工作,2013级本科生党开展了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都对自己本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作了认真总结、思考,也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和前进的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各位党员同志之间的友谊,增进大家对彼此的认识了解,在支部内形成了互帮互助、互相监督、追求进步、争当模范先锋的良好氛围。(图/通讯员 潘真荣 文/通讯员 潘真荣 编辑/王伍)

IMG_20161129_23104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