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员教育2016-12-03 09: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

 

12月2日晚,我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于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党员和5名群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娟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娟认真为支部成员讲授微党课。微党课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做”等方面,为全体支部成员在未来更好地提升自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具体方法指导,与会党员、群众对“两学一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提高。

同时,陈娟还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代表支部班子查摆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分别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分别上台发言,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对自身近一年来遵循党组织纪律、履行岗位职责及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分析自身长处及不足,切实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些党员同志发现自己一年来对待科研学习有些心浮气躁,不能很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还有一些同志则觉得自己疏于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理解等。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客观事实进行了切实具体的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与会党员和群众认真严肃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图/通讯员 张宝凯 文/通讯员 陈娟 编辑/王伍)

 

 

 1.支部书记陈娟讲授微党课

2.与会党员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jpg

2.与会党员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

3.与会党员、群众听取发言并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