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老师顺利参加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三次研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9-04-16 17:34:37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4月12日,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三次研习会于中山名座假日酒店顺利召开。我院IEET专业认证小组核心人员王金东副院长、李卫东副书记等9名老师参与了本次研习会。


本次研习会主要议程是:Capstone课程检视、实地访评行程安排及佐证、已通过认证的专业进行分享及座谈等。


IEET秘书长暨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首先就各高校提交的capstone课程清单与纲要进行了解说与讨论,详细解读了各课程清单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包括学分与课时之间的协调、课程开课时间的设置、学生团队的安排及毕业生核心能力的检验和反馈等各个方面。吕教授强调,Capstone课程应注重学生团队合作能力的体现及毕业生核心能力达成度的检验,也将作为实地访评中的重要考察点。


随后,吕教授介绍了本年度IEET认证实地访评的行程安排及相关要求,我院信息工程专业认证的实地访评安排在2019年11月28-29日(周四~周五)。


会议后半段,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张先增教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崔德龙教授及东莞理工学院的廖文波副处长对其所在院校已通过认证的专业进行了经验分享,从认证的准备到实地访评等各个方面为本次参加认证的高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培训最后,我院老师就认证准备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主办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下午16:30,IEET认证第三次研习会顺利结束。

11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