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9-02-28 23:0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2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信息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第四次会议在理四栋第二研讨室顺。会议由副院长王金东主持,李卫东副书记、钟丽云教授等15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为讨论确定IEET专业认证工作方案。


会议开始,王金东副院长首先就IEET专业认证工作方案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和细节讨论,重点考虑支撑认证所需补充的措施、制度和落实。同时强调了重要会议时间节点以保证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紧接着,各规范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本规范的工作方案。每个规范组组长负责跟进所负责规范各项任务的进度,进行任务分配,并按照本规范的工作安排即时跟进支撑材料的到位情况。


经过四个小时的热烈讨论,本学期工作方案最终确定成稿,工作组将依据方案要求按时按质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实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