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不忘科技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 -学院政工干部顺利召开第二期专题研讨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19-10-30 10:25:21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0月28日上午,我院政工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221办公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主持会议,学院高级实验师张准老师以“不忘科技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对学院学生创新中心的工作做了主题分享,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张准老师从科研项目的管理、光电子协会的学生培养和科技引导类非正式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生的科技创新工作。在科研项目方面,他结合非正式课程介绍了本科生从学习适应到科研引导的全过程,并对科研项目的申报流程、评价机制和管理架构进行了深入剖析。在光电子协会的学生培养方面,张准老师提到,光电子协会成立的初衷和使命是为了培养科研型人才做准备,它的运作是通过教师指导、朋辈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以实现全方位育人。

2.jpg

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政工团队与学院实验教学老师的交流,以更好地协同做好服务学院师生,做好学生科技创新的工作,不负科技育人的使命。

拟稿人/杨爽  审稿人/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