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第十二届“勷勤论坛”光电学院分论坛之武素丽教授专场报告会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11-07 18:34: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10月30日,下午2点半,第十二届“勷勤论坛”光电学院分论坛之武素丽教授专场报告会在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35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院长水玲玲教授,副院长胡巍教授等多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胡巍副院长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首先胡巍副院长介绍了武素丽教授以及出席的多位领导老师,并对参与本次讲座的老师与同学们表示欢迎与感谢。

图片 1.png

接下来由武素丽教授做专题报告,武素丽教授对她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做了分享,深刻讲解了复合光子晶体的构筑、性能以及应用方面的研究。

图片 2.png

报告完毕后多名同学对自己的疑惑进行了提问,武素丽教授也很认真地做出了回答。

图片 3.png

提问结束后各位老师和武素丽教授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合照留作纪念。

图片 4.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同校外专家的交流,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拓宽了视野,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撰稿人\曾家丽、李香卓  审稿人\张俊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