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不忘科技学院办学初心,勇担立德树人时代使命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19-12-10 17:40:3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第一研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匡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等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支部书记谢子娟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每名党员汇报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是否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是否严格遵守党章的相关规定以及是否在工作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之后其他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图片2.jpg

接着,每名党员认真填写了《华南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议结果决定推荐黄建曼、崔红丽和刘忠民三位同志为教工第一支部优秀党员。通过评议保持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了党的创先争优工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通过民主评议,各位党员针对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向,有利于调动起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除此之外,通过政治理论导学,进一步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促使党员加强思想沟通,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为学院一流学科的蓬勃发展和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人/伍晓琳 改稿人/杨爽  审稿人/谢子娟 摄影/伍晓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