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向上吧,光电”迎新晚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19-12-13 16:57: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12日晚,由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向上吧,光电”2019年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理4栋广场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副院长王金东、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工会主席侯峙云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晚会,共迎393名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

13.jpg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类别涉及合唱、舞蹈、器乐合奏、朗读、小品、相声、双截棍表演、街球表演等。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曲《不忘初心》拉开了晚会的序幕,30余名2019级新同学以合唱发出光电最强音。朗读节目《可爱的中国》(节选)将晚会推向高潮,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副书记谢子娟倾情朗读,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

我院历来致力于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将思政教育融入学院文化建设中。本次晚会正是利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契机,通过高雅艺术熏陶,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引领,引导学生增强国家认同感、华师认同感、光电认同感、明确大学目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1.JPG

2.JPG

3 (2).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拟稿人/林金文  改稿人/贾广涵  审稿人/谢子娟、水玲玲 摄影/光电团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