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0-07-08 21:35: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九十九载砥砺奋进谋复兴,光电学子逐梦前行争一流。7月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院楼广场隆重举行。教师代表兰胜教授、张庆茂教授,院领导水玲玲、胡巍、王金东、吴立军、谢子娟等出席典礼,辅导员张俊杰、杨爽、蔡龙湖、匡杰和2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加了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主持典礼和仪式。

1.JPG

2.JPG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院长水玲玲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保持求真学问的态度,为时代进步贡献光电智慧;二是希望同学们能修身律己,争做引领风气的新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能时刻不忘“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敬畏心中的道德律。最后,她以光电校友程一淳的成长和抗疫故事激励同学们要勇担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奉献祖国与人民。

3.JPG

2016级本科生伍晓琳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邓富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在华师光电的学习成长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向母校恩师与同窗好友表达了感谢与祝福,对未来的人生道路进行了展望与希冀。

4.JPG 

5.JPG

为加强校友联络工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及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庆茂在典礼上为2020届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6.JPG

师生齐声合唱华南师范大学校歌为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7.jpg

仪式上,副院长胡巍宣读了《关于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20年夏季学位授予(第一批)的决定》。经华南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并表决,同意授予陈云1人理学博士学位;授予张娴等32人理学硕士学位,范晓峰等16人工学硕士学位,黄媛等26人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戴劲松等94人工学学士学位,李伟均等71人理学学士学位。

8.JPG

随后,学位授予环节正式开始。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踩着红毯走上台前,接受导师拨穗正冠。当接过学位证时,朝气、成熟、喜悦与感动都汇聚在了每个毕业生的脸上。

艰苦奋斗,严谨治学,华师儿女担重任;求实创新,为人师表,光电学子争一流。2020届光电学子带着学院的祝福和师长的期盼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愿你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闯出天地,归来仍是少年!

 

拟稿/伍晓琳 摄影/拍摄团队 改稿/匡杰 审稿/王岩 谢子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