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0-09-06 12: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9月6日,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计划安排,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173名新生齐聚光电大家庭,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早上七点半,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布置妥当,来自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学院研究生会的迎新工作人员各就各位。2020级的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协助下,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迎新现场设立了党员责任区、学院“PIONEER”机器人战队展示点,同时在宿舍迎新点也安排志愿者为新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报到当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岩、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团委书记张俊杰老师也均到场展开指导工作。

图片1.png

迎新工作人员各就各位,翘首以待 

图片2.png

院领导与党员志愿者合照 

图片3.png

大合照

图片4.png 

宿舍迎新点的志愿者 

当天的报到工作结束后,我院迎来了为期五天的研究生新生教育周。

9月7日下午,开学典礼作为迎新周中最重要的仪式在院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也为研究生三年新生活拉开了序幕。

图片5.png

光电学院党委王岩书记致辞

图片6.png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大合照

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为了让新生们进一步熟悉研究生生活,进而找到属于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节奏,在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分别开展了教育培育主题讲座、理想信念专题讲座、定向越野活动、学长引路专题讲座等。通过系列的活动安排,新生们很快融入我们光电大家庭。同学们纷纷表示,尽早确立目标,刻苦考研,为努力将自己打造成新工科背景下的多元化、创新型、学习型人才而奋斗!

图片7.png 


拟稿/黄钰涛

初审/张俊杰

复审/谢子娟

终审/王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