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师韵 余音缭绕 ——记光电教师参加第二届华师教工合唱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6-12-17 14:21:36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创建和谐校园,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于2016年12月11日在华师大学城校区音乐厅隆重举办了第二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暨2016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来自32个单位的26支队伍,近1600名教职工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他们放声歌唱,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华师的别样风采。校领导和学校各系领导与老师在百忙之中莅临了本次比赛。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工代表队斗志昂扬参加本次比赛。伴随着指挥老师激情的动作,我院参赛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在音乐厅嘹亮响起,高昂表达了我院教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舞台上合唱的老师们爽朗自信、默契十足,唱出了我们光电人斗志昂扬的气势,歌出了光电教工积极向上的风韵。

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活动,积极指导、参与排练和比赛,各位教职工积极配合。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依托合唱传递正能量的艺术熏陶,不仅在多次练习和协作中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凝聚人心,更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艺术修养、陶冶情操,增强我院艺术氛围。我院老师热爱歌唱,热爱高雅艺术,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在此前也积极参加学院彩排,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经过多次排练。努力的付出终成一场视觉盛宴。

最终,我院荣获本次合唱比赛的优秀组织奖和优胜奖,这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无论对待科研还是艺术活动,我院老师做事追求极致、力求完美的精神,鼓舞着全院同学。如光般闪亮、如电般强劲的光电风貌通过余音缭绕的歌声回荡在大家的心中。(图/通讯员 吴宁  文/通讯员 王潇  编辑/许浩鑫)

11111.jpg

老师们精神饱满参加比赛

22222.jpg

教职工们赛前积极准备

33333.jpg

教职工认真参加排练

4444.jpg

光电学院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获得肯定

标签:#光电 #余音 #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