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在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单项比赛中获得佳绩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4-11-23 15:1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23日,2014年华南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单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比赛旨在活跃我校教职员工参与羽毛球锻炼身体的氛围,搭建校区间教工文体交流平台,加强协会建设,增强凝聚力,参赛对象为学校教工羽毛球协会2014年注册在册会员或受到协会邀请人员。

比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双和混双4个比赛项目,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在男子单打项目中,我院教师陈更生表现优异,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在男子双打项目中,廖健宏和蔡晓平组合、陈更生和兰胜组合,配合默契,分别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第三名。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工充分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汗水为学院赢得荣誉。(文/通讯员 温雪沁 王伍 图/通讯员 陈更生 编辑/王伍)




标签:#教工 #佳绩 #单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