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感念师恩,奋发前行”——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毕业党员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建动态2021-07-11 15:28:2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21年6月24日,为做好研究生毕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坚定研究生毕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对母校的认同感,我院组织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毕业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岩、院长水玲玲、党委副书记谢子娟、辅导员张俊杰、组织员杨爽及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张俊杰主持。

IMG_3378.jpg

张俊杰老师首先回顾了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指出,这是一个优秀、包容的集体,三年里,支部各位同志热心学院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支部党员甄蔚铭、刘春阳、张婷婷等人就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作出了总结,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及支部的感谢,并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表示站在百年历史节点上,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image.png

随后,学院领导就支部同志提出的建议做了记录与答复,并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学院各方面政策,尽可能为促进学生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水玲玲院长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愿,并指出,支部同志在将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主动把握机遇,勤学好问,早日实现人格独立与精神富足。王岩书记提出了三点期待: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勿忘三年耕耘时光、珍惜学院同窗之谊,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心系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谢子娟副书记叮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之后要善于从无字句处读书,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复兴建设者。

image.png

座谈会最后,研究生毕业党员表达了对于母校、母院的深切不舍,以及对学校和学院三年栽培之恩的由衷感谢,表示在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人生征程上珍惜黄金时期,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矢志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拟稿:欧华鹏  刘佳升

审稿:王岩  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