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院新闻2021-08-28 16:35: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8月27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岩主持。

1.jpg

首先,王岩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进行导学。王岩指出,该书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阐释党的治国理政理念、实践和成就,希望参会老师此书为指导,深入学习。

2.jpg

随后,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讨论。水玲玲提出应当与时俱进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学生往正能量的方面发展。王金东提出应当立足的本职工作,创造新业绩。吴立军以《知青》为切入点,赞扬为祖国而牺牲自我的革命精神。邓冬梅提出新时代党员必须有家国情怀、有优秀品格、有主动作为的主动性、有勤勉务实等工作态度。胡巍提出,科学研究与日常处事都必须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张庆茂提出党员应当坚持理想信念、终生学习、积极行动、实事求是。张准提出应当积极思考如何引导学生抛却功利性,提高学生使命感。

最后,王岩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二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科技学院特色,为国家走好科技强国路做出贡献;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判断力,潜心立德树人,合力助推学院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