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院,跃动2016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6-01-07 22:25:45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3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迎新年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在石牌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积极组织了近50名教职工参赛。光电教职工们蓄势待发,以运动的活力与拼搏的激情共同迎接2016年的到来。

1.jpg

                                王金东副院长领跑

     
在广播体操热身之后,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我院教职工队伍在旗手王金东副院长的带领下热力奔跑。2.5公里的环校跑结束,“步调一致”、“火速传递”、“集体跳绳”、“障碍接力”四个趣味项目的比赛正式开始,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我院教职工一个个精神抖擞,玩得不亦乐乎,场面十分热闹。

 

2.jpg

3.jpg

 
        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教职工们通过快乐的运动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不仅身体得到锻炼、心情也得到放松。同时,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4.jpg

 

 

 

标签:#光电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