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活力无限,欢乐共享—学院工会团辅活动圆满举行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6-05-16 18:22:5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为切实贯彻学院工会服务理念,实现教工活动的常态化,5月13日,我院工会精心策划组织了教工集体自助聚餐及团辅活动,促进教职工内部的感情交流。

    中午十一点,我院四十余名教工如约齐聚学院二楼的“教工之家”,亲自动手,共享丰盛的自助美食。

IMG_3978.JPG

0513聚餐合照.JPG

聚餐合照

 

聚餐结束后,学院教工共同参与了团队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心理学院的心理辅导团队成员来组织,具有较强的“参与性”和“互动性”。活动开场,简单的健身操,缓解了老师们平日工作的疲劳,舒展了筋骨,有趣的“乌鸦与乌龟的故事”活动,全面调动老师们的听力和肢体,充分吸引了老师们的注意力,让老师们逐步进入活动状态。接着团体辅导活动正式开始,在场教工被随机分为两队,分别设计队名、队形、口号,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同时给参与者带来了众多乐趣,活动的气氛也越来越热烈。

展示完毕,两支队伍继续进行了四项充满乐趣的比赛:“神奇传输线”、“快乐传递者”、“蜈蚣竞走”和“快乐节拍”,比赛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理工科老师的逻辑思维和高效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活动到达了高潮。

IMG_4171.JPG

    活动尾声,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工会精心策划教工活动的赞许,并在心愿墙上留下了自己对学院教师队伍的期望,同时祝愿学院工会越办越好!

    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教工们在这场趣味活动中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整个教工队伍充满了活力与快乐。

0513团辅合照.JPG

团辅活动合照

 

(文/通讯员 陈北方    图/通讯员  黄俊雄  陈北方 编辑:彭晶晶)

 

标签:#工会 #活力 #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