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光电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完美收官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活动2016-06-20 18:52: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6月8日下午,历时两个月的第九届光电学院师生羽毛球赛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也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吸引了50名老师和同学参与,包含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和双打等六个比赛项目,经过54场比赛的角逐,第九届光电学院师生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png

本次比赛由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工会主办,光电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协办。每个比赛日的下午,羽毛球场上总有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布置场地,为各位选手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学院老师们也都积极参与,特别是兰胜老师和蔡龙湖老师,在前期组织策划和活动实施中给予了大力支持。


图片2.png

师生羽毛球赛作为光电学院一项非常具有传承意义的比赛,今年已经是第九届,这是全院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精彩而激烈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学生老师在进行科研学习之余,走出实验室参加或观看比赛。如今羽毛球赛不仅成为各位选手展现运动魅力、师生交流切磋的舞台,更已成为学院文体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经过两个月的精彩角逐,比赛共产生6项冠军,6项亚军以及5项季军。学院工会主席侯峙云老师和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为各个单项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



大家通过比赛不仅能强身健体,同时也加深了沟通交流,让教职工之间、师生之间的联系更紧密。老师们也表示希望多举办各类体育活动,切磋技艺之余,还能加深感情和友谊,共同努力构筑一个和谐有爱、活力进取的光电大家庭。(图/通讯员 王云霞  文/通讯员 时钟靖 编辑/黄俊雄)

 

 


 

 

标签:#羽毛球赛 #师生 #光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