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8-12-29 22:5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2019届研究生在理四栋235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金东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

1111.jpg

首先,欧阳敏老师就起草的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初稿进行了说明;全体成员就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进行了详细讨论,初步确定了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的第一稿修改版。

22222.jpg

之后,经大家讨论确定下哟阶段需要落实的工作。欧阳敏老师负责教育目标和核心能力再修改,由刘忠民老师负责分配IEET申请资料中的表三给学生助管韩思宇填写,由杨湘波老师负责协调课程组的成员构思capstone课程的实施方案,王金东负责提供咨询委员会初步名单,由张俊杰老师在1月7日会议后收集上述修改过的资料,并按照要求提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