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IEET专业认证工作组第三次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9-01-07 22:59: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1月7日下午,我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201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院长王金东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咨询委员会名单与教育目标。

111.jpg

首先,王院长就拟定的咨询委员会名单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和细节讨论;全体成员就咨询委员会名单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初步确定了确定并提交了咨询委员会名单的定稿。

222.jpg

之后,王院长与全体老师们进行讨论,提出制定工作安排,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大家讨论确定下一阶段需要落实的工作有:由张俊杰老师修改并按照要求提交咨询委员会名单的定稿。同时,1月11号之前由每个规范组的负责人统筹好各组的具体工作,并写一份工作方案与计划,以便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

333.jpg

最后,王院长再次提醒了1月11号的IEET专业认证培训。并拟在1月18日左右召开一次会议,初步论证每一个组的工作计划;明确了专业认证的九个规划组的具体工作。希望全院师生继续不断的共同合作和努力,以取得最佳认证结果,为其他专业的后续认证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