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老师顺利参加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二次研习会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研究2019-01-11 23:0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2019年1月11日,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二次研习会在广州奥园高尔夫酒店顺利举办。我院IEET专业认证工作小组成员王金东副院长、李卫东副书记等12名老师参与培训。


本次研习会的主要内容包括Capstone课程介绍、咨询委员会名单、教育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检视以及自评报告书撰写说明讲解等几个方面。


我院老师培训前参加了与主办方的小测试,回顾前期工作情况,从测试结果反馈,老师们对相关概念、相关规范已十分熟悉。


培训期间,老师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收效良多。主办方点评了我院提交咨询委员会名单、教育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等几份材料,从反馈来看,教育目标和毕业生核心能力的凝练合理、概括到位,咨询委员会名单成员则相对过多,建议研究后删减至10至12人为宜。


培训最后,我院老师就相关问题与主办方交流了意见。下午5点,培训顺利完成。

111.jpg

参会老师合影留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