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双创周”系列活动之“小挑”校赛参赛项目预演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教学动态2019-11-23 15: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1月20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的2019年“双创周”系列活动之“小挑”校赛参赛项目预演活动在学院5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团委张思慧,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团委书记贾广涵等领导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预演评委。


活动中,学院6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进行了8分钟的项目陈述,并做答辩。学校团委张思慧老师在活动尾声作出精彩点评,建议参赛队伍从陈述框架完整性、项目内容创新性、现场表现推销力来继续完善作品。他指出光电学院团委举办院内项目预演,这为备赛校赛的各参赛队伍提供了积累赛事经验、增强赛事自信的有力平台,并鼓励各参赛队伍“无挑战不青春”,希望参赛项目在校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据悉,学校校团委、创业学院,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增强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建设人才,根据全国“创青春”竞赛章程和我校实际,每年举办“挑战杯•创青春”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创业大赛。我院团委针对该赛事每年精心筹备、培育项目,助力光电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的“金点子”萌芽与落地。


拟稿人/贾广涵,审稿人/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