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熠久盛会 年终之约——2019级本科生第一学期总结暨期末考前动员会成功举办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19-12-28 10:2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12月27日下午,2019级本科生第一学期总结暨期末考前动员会在学院五楼多媒体课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教师班主任洪伟毅、张敏敏、李娇声,年级辅导员匡杰,各班兼职班主任以及团员学长应邀出席本次大会,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JPG

活动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年级团总支书记兼级长李梓岚同学首先对第一学期年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从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学期的年级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随后,年级团总支副书记牛犇、年级组织委员王泷霄、年级宣传委员王一点先后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工作情况与工作感悟做了汇报,并提出来了下一学期各自的努力方向。紧接着,年级生活委员兼二班班长郭前航、年级文娱委员兼六班班长吴潇枫、年级学习委员兼五班班长陈泽杰、年级学习委员兼三班班长李乾诚、年级纪律委员兼四班班长劳妙莹、年级文体委员兼一班班长雷睿晨就各自负责的年级和班级工作进行了汇报。一场场活动、一张张照片、一声声话语都带给同学们无尽的回忆与思考。

2.JPG

3.png

接下来,年级学习委员李乾诚进行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说明,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考试规则》《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办法》等相关内容,并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华南师范大学考场纪律》宣传警示片,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期末考试的重视与诚信应考的意识。

4.png

5.JPG

随后,年级辅导员匡杰老师对第一学期的年级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将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划分为了“明明白白安排”“真真切切锤炼”“踏踏实实进步”三个部分,让同学们对这一学期的学习生活经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感悟。同时,匡杰老师还就期末考试、寒假事宜、宿舍用电及假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独立自主、积极主动、审慎选择、学会坚持”四个希望和“平安喜乐、梦想成真、爱与成功”三份祝愿,并祝愿同学们期末如愿、假期愉快、新年快乐。

6.JPG

    最后,活动在各班级气势如虹且各具特色的期末宣誓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不仅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大一第一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收获了满满的成长与感动,而且让2019级本科新生对我校的考风考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营造了良好的备考应考氛围。相信本次大会将激励着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7.JP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jpg


拟稿/吴冠贤 改稿/王泷霄 匡杰 摄影/王邦耀 审稿/谢子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