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动态2021-07-10 11:48:3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收藏本文

6月17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岩、党委副书记谢子娟、辅导员张俊杰、杨爽、匡杰、欧华鹏及兼职辅导员陈彦权出席大会,来自各年级6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第八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庄融主持。

图1.jpg

大会现场

预备会议结束后,学代会正式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岩致开幕词。王岩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三年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取得可喜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进一步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广大同学要锤炼品德修为、夯实专业知识、勇于开拓奋进,以朝气蓬勃的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由赵煜欣、许浩彬、邬斌裕3位同学组成的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

图2.jpg

第八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婧茹作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图3.jpg

第八届第三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文伟作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图4.jpg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子娟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华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长”的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我院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她号召全院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以此为目标,勇于实践、与时俱进,为我院“创名牌专业、建一流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学生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新一届学生会将引领光电学子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向着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宏伟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不断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拟稿:学生会

摄影:学生会

改稿:匡杰 陈彦权

审稿:王岩 谢子娟

标签: